米勒

我们于深渊凝望深渊

【联动】论那些不走运的家伙和执掌好运的二五仔

脑袋一抽蹦出的小剧本。



克莱恩:虽然我的尊名里有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,但是运气这种东西真的不归我管:)

苏晓:......(拔刀)

顾眠:呵呵,你信我信不信?(掏出电锯)

韩萧:一百万,买运气。(财大气就是粗)

克莱恩:.......我觉得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商量一下。

 

 


Top1  富穷组

韩萧坐在安乐椅上,享受老年人安静祥和的时光。

手里握着手机刷论坛,突然,一个标题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#惊!好运之王竟然......#

好运之王?韩萧看了一眼自己倔强的幸运1,默了一下,点开论坛。

LZ

啊啊啊!帖子们!你们猜我刚才做了什么?我向愚者先生祈祷了!祂回应我了啊啊啊啊!好激动好激动!

L2

LZ是新人,鉴定完毕。

L3

出现了!震惊怪!

L4

看我一拳一个出现精

L5

LZ是萌新吧?愚者先生向来都不吝啬他的回应的。还有,愚者先生不喜欢别人称呼他为“祂”。

L6

话说愚者先生的尊名里的确有“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”......真的掌管运气?

L7

不知道,谁也没试过不是?

L8

要不要来个人试一下?

L9

选谁啊?万一没能求到好运不亏死?

L10

......我有一个人选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L11

楼上的,我知道你要说谁,某位白大褂......

L12

上面的,我晓得了@顾眠

L13

@顾眠

L27

@顾眠@顾眠,电锯医生快看这里!

L28

我觉得@机械神明也不错。

L29

完美者??糟糕,我诵念祂的真夕

L30

楼上还活着吗?

L31

默哀29楼。

L32

默哀。

L33

我是28楼,我说的是那个开箱子的。

韩萧手指一顿。

韩萧:???

怎么扯上我了?

L34

哦~@韩萧

L35

@韩萧

L36

@韩萧,出来割韭菜呀~

韩萧嘴角抽了抽。

L40 韩萧

什么意思?

L41

卧槽!抓到真人了!

L42

看我大师球!

L43

啊啊!黑星!老子要连抽100箱!

L44 韩萧

最近没有多余的旧零件......话说你们这是什么意思?

L45

愚者先生啊,他的尊名是"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,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,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",你要不要向他祈祷个运气?

L46

韩萧是进化之主,机械神教主神,和愚者先生应该是同一阶层的吧?

L47

愚者先生似乎略弱一些,毕竟只是半神......

L48

不一定,愚者先生又不擅长战斗。

L49

话说,韩萧呢?

韩萧呢,现在正摸着自己的下巴。

“愚者?这个调调怎么那么像......”

韩萧回想了一下,从聊天好友中找到一个人名。

韩萧:在吗?

没过一会儿,对方就发来信息。

克莱恩:在的。

韩萧:你是愚者?

对方安静了几秒。

克莱恩:嗯......昂,是我。

韩萧:执掌好运?

克莱恩:那只是尊名......

韩萧:一百万,我要提升运气。

千里之外,看见回信的克莱恩手一抖,手机差点掉在地上。

一百万啊......

克莱恩脸色纠结。

克莱恩:不是,那真的只是尊名。

韩萧;一百万买运气似乎是有点少,一千万,不行就一亿。

克莱恩默默地盯着手机屏幕,然后面无表情地关掉手机,扔到一边,仍凭它不断闪烁。

该死的资产阶级!

 

 

Top2崩剧组

至于帖子们千呼万唤不出来的顾大医生在干什么呢?

“见鬼!我为什么匹配到了这样的队友!”

顾眠面无表情地看着对面面无表情的带刀男人。

他说他有点怕了有人信吗?

苏晓上下打量着。白大褂,背着一个极不相符的大吉他。

“顾眠?”

顾眠点点头,然后面无表情地确认到。

“苏晓?”

苏晓点头。

一时间四眼相视无闻,气氛略有尴尬。

但身在其中的两人都没感觉到就是了。

顾眠看了一眼苏晓,打开他的面板。

【姓名:苏晓
性别:男
年龄:???
游戏编号:13013(???)
特殊物品:斩龙闪、宝石誓约、Jaunty·恶魔、狂猎之夜、残暴·粉碎、界断线、众神之眼、撕空恶犬·布布特尼、猎空魔鹰·巴哈......
游戏币:???
通关副本数量:???】

其它的他都可以理解,那么是不是可以解释一下你特殊物品多也就罢了,为什么后面还带六个点?

还有,游戏编号后面括号里的问号是什么意思?

另外,撕空恶犬?猎空魔鹰?活的?

“呦,小老弟,你好骚啊。”突然,一道贱兮兮的声音从对面传来。

顾眠抬头望去,只见一只鹰站在苏晓的肩膀上,看一眼面板,再看一眼自己。

啊......是那个魔鹰。

不就是个秃鹫和老鹰的结合体吗?

“性别一行竟然是三个问号可行。”巴哈嘿嘿一笑,看起来格外猥琐。“是吧?布布?”

“汪!”

顾眠循着声音望去,之间一只黑白相间的......狗?

看一眼面板,再看一眼那只酷似狗的生物。

撕空恶犬??

恶犬=二哈???

顾眠眨了眨眼,抹了一把脸。

好像也没人规定二哈不能是恶犬......

苏晓飞快地扫一眼顾眠的属性,难得的惊讶了一把。

【姓名:[医生]顾眠
性别:???
年龄:???
游戏编号:1
特殊物品:怨气缠绕的血衣,染血的电锯,血凝,注射器。

游戏币:???
通关副本数量:???】

视线在性别上停留了十几秒,然后收起面板。

一看名字是奶妈,一看装备认错了。

战斗类型奶妈,能不能补奶还是另一回事。

【副本正在加载中,请稍后......】

“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?”顾眠笑了笑,拿出手机。“加个好友吧。”

苏晓沉默着看了顾眠一眼。虽然这个医生看起来温温和和,但直觉告诉他,这个人杀了不少生物。

况且,能和苏晓匹配到一起的人物怎么可能简单?

苏晓拿出手机,两人加了好友。

【副本加载失败】

【强制加载启动】

【副本崩溃,强制加载失败,玩家将强制传送出游戏。】

“唉?”

顾眠眼前一黑,回到了售票厅,看着售票员绝望的神情,摸了摸鼻子。

顾眠:我觉得这次我是无辜的。




《捡到一只小苏晓》由于今天有事,晚点发布,

抱歉

评论(9)

热度(910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